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复旦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复旦大学研究生课程和教学管理规定》、《复旦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试行)》、《复旦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试行)》等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规定,研究生院在学校信息办的支持下,于2017915日启动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升级工作。现学籍管理模块已基本完成升级部署和测试,即将投入试运行。现将试运行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试运行2018516日(周三)9:00起,为期7(至201852217:00止)。试运行结束,我们将会同信息办评估系统运行情况,并确定升级后的学籍管理模块使用安排。

2.试运行期间,原“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的基本信息管理、基本信息变更审核、学生导师指定、学生注册管理、学籍变动管理、学籍综合管理、学籍统计报表的系统功能关闭,相关业务工作迁入eHallhttp://ehall.fudan.edu.cn/研究生可通过检索“研究生学籍基本信息”、“研究生学籍变动”获取使用入口;原“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的毕业离校管理的系统功能继续开放使用,直至20186月批次毕业生离校后关闭。

3.试运行期间,新的系统平台功能尚不稳定,研究生院、信息办、技术支持公司将会第一时间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排查和调整。但考虑到部分调整可能需要修改系统程序,极有可能影响同学们申请办理业务的处理进度,敬请理解。如有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咨询:


电话:55664285  55664217  65643207  65643247

邮箱:gs_training@fudan.edu.cn  / gs_office@fudan.edu.cn


特此通知。



  复旦MPA教育中心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