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12级在职MPA复试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2-27浏览次数:498

各位考生: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将通过短信平台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考生是否参加复试,请回复姓名+分数至指定手机号码13611656351(该号码只接受此短信,不接受电话和短信咨询)。谢谢配合!
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需本人签名,单位推荐敲章)等材料,于7:30-8:20分之间领取复试材料,按指定考场、面试顺序参加复试。

    一、参加复试的范围
    2012级MPA复试分数线为全国联考成绩150分以上(含150分,下同),单科成绩公共管理综合能力测试不低于80分,英语不低于40分。

    二、复试时间、地点
    复试时间:2012年1月5日(星期六)上午8:30-下午16:00。
    复试地点:①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大厅(上海市国权路680近邯郸路)。
              ②浙江省委党校(杭州市文一路80号)
              考生可就近选择复试点参加复试。

    三、复试科目
    ㈠笔试  上午8:30—9:00 美国研究中心(具体见当天的考试须知)
    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为公共政治理论(无复习范围),考试时间30分钟。笔试满分为100分。

    ㈡面试  上午9:15—12:30 文科大楼六楼(美研中心旁,具体见当天的考试须知)
    面试采取小组集体面试。每一面试小组由3位考官组成,考官在评分表上分别给每一位考生打分,面试总成绩为3位考官打分的平均值。面试总成绩为100分。
    面试内容为两项:
    ①个人情况介绍
    ②综合知识和背景考查。由考官自由提问。

    四、成绩计算方式
    ㈠复试成绩计算方式:
    复试成绩由笔试分数、面试分数和背景考查分数加权后相加算出。
    笔试的加权算法为笔试成绩×50%,
    面试的加权算法为面试成绩×50%,
    以上2项(笔试、面试)相加,为复试总成绩。
    ㈡总成绩计算方式:
    总成绩由全国联考成绩和复试成绩加权相加构成,其中全国联考成绩占60%,复试成绩占40%,具体算式为:
    总成绩= [(联考成绩÷3)×60%]+复试成绩×
40%

    五、录取
    复旦大学2012级在职MPA拟招生人数为100人,MPA教育中心将根据总成绩,确定录取名单并上报复旦大学研究生院,考生所在工作单位与复旦大学研究生院签订委培协议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