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优秀学位论文至“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的通知

发布者:王美丽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031

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作为公共管理学科领域首次设立的学位论文奖,代表了公共管理学科学术共同体对本学科学位论文综合性评议最严格的奖。首届评奖活动在2001-2016年共16年间在中国获得公共管理学科博士、硕士和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的学位论文共计26487篇中,以严格、严谨、严肃的评审标准,经过五轮评审及送审复核程序最终产生首届获奖名单。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计划组织遴选部分优秀学位论文至评委会,欢迎MPA毕业生积极报名。具体程序如下:

一、推荐办法

1.受理范围: 20166月至20196月间取得学位的MPA毕业生。

2.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的设立和评选办法请参见附件1

二、推荐/申报资料

申报者需提供:

1申报人基本信息,见附件2.

2论文完整版本的PDF文件。

三、提交方式

请以“姓名-导师-论文题目”命名推荐/申报材料,于20191016日(星期三)下午5:00发送电子版至邮箱mpad@fudan.edu.cn

MPA办公室联系人: 孙老师

联系电话:021-55664501

  

 附件1-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2019年度评定工作告知及评选办法-邮件版.pdf

附件2-重庆大学 “费孝通勤学奖”申报表.docx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