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贵州、广西】两项目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454

各位MPA同学:

为完善复旦大学MPA研究生知识结构,丰富实践经验,MPA教育中心每年均开展一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20年因疫情暂停),由专业老师带队,为同学们提供深入基层,了解时代,开拓视野的宝贵机会。今年,MPA中心拟重新启动该实践项目,并同时组织两支社会实践团,分别前往贵州和广西两省部分地区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主题:多民族地区的公共管理与经济社会发展

2、时间贵州遵义等地202174-711日(共计8天整)

         广西南宁等地2021710-717日(共计8天整)

  3、行程:主要包括当地特色村镇调研、对口政府部门参访、优秀企业或产业项目考察、相关专业院校交流学习、其它特色民族文化地点参观等。


贵州行程(暂定)——


74号:上海飞泸州,夜宿赤水;

75号:调研,夜宿土城;

76号:调研,夜宿茅台镇;

77号:调研,夜宿湄潭;

78号:调研,夜宿遵义;

79号:调研,夜宿苗寨;

710日:调研,夜宿贵阳;

711号:贵阳飞上海


广西行程(暂定)——


710号:上海飞南宁,夜宿南宁

711号:调研,夜宿南宁;

712号:调研,夜宿南宁;

713号:调研,夜宿柳州;

714号:调研,夜宿阳朔;

715号:调研,夜宿桂林;

716日:调研,宿桂林;

717号:桂林飞上海


  4、费用:待定(目前正在对相关旅行社进行询价和比较,交通、食宿等费用直接交旅行社,MPA教育中心将会给予学生一定补贴)

5、要求: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参加调研的同学需围绕该专题按要求撰写调研,经MPA教育中心组织教师评阅合格后,可获得“社会实践课”学分

6、拟招人数:每支团队35人左右(面向全体MPA在校生和校友开放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招录;请务必在报名前与所在单位协调好请假事宜。)如报名人数过多,则优先考虑之前未参加过同类项目的同学,并适当向高年级同学倾斜。

7、报名办法:有意参加的同学请于67日中午1200615日中午1200之间,填写“报名回执”发送至MPA教育中心邮箱:mpa@fudan.edu.cn邮件和回执请均以“学号+姓名+项目名称(贵州或广西)”命名)。

8、注意事项:两个项目仅可选其一,如某一项目报名未满,可接受项目间调剂(可于报名表内注明调剂意向)。

  

附件:请下载相应的【报名回执】:


学号+姓名+【贵州行】报名回执(空表)6.2.xlsx


学号+姓名+【广西行】报名回执(空表)6.2.xlsx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