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第二批)MPA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386

各毕业生,请按要求及时办理离校手续

1请将借阅的图书及时归还图书馆。

2、提交终稿论文的纸质版查重报告至中心。

3、学位论文电子版已上传至图书馆系统,并审核通过。

请按以下步骤尽快办理上传论文手续:在复旦大学图书馆网站提交毕业论文(电子版)网址http://www.library.fudan.edu.cn/2018/0428/c34a43/page.htm。请详细阅读该页面,并按照规范做好提交工作(注:论文封三的独创性声明处,须插入本人和导师的签名,请扫描或拍照后插入文档上传,请各位毕业生自行与导师联系采集导师签名),待学校图书馆确认审核通过后,此步骤完成。

领证方式:1.凭借本人身份证到MPA教育中心;

       2.如需代领,则被委托人需携带委托书(附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 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到中心领取。委托书.doc

请进校学生带好身份证和校园卡,在9月30日前至美国研究中心504(需从国年路校门进入)领证。

特此通知,盼相互转告。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年9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