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2019年)上海MPA论坛的通知(复旦内部通知)

发布者:王美丽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277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MPA教指委关于积极开展区域性院校交流的精神,促进上海及长三角地区MPA培养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由上海MPA教指委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五届上海市MPA论坛定于20191222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20191222日(周日)900-16:00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

二、参会人员

全国MPA教指委代表,上海MPA教指委代表,上海市MPA培养院校院长、MPA教育中心领导、各校MPA教师、MPA管理团队成员、MPA参会论文作者、MPA学生代表以及长三角地区部分MPA培养院校师生代表。

三、论坛议题: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公共服务均等化

(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科技创新政策

(三)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人才集聚政策

(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环境治理政策

(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财税体制改革

(六)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地方政府协同

四、论坛报名

报名方式:请将《参评论文信息表》(见附件1)及参会论文摘要500800 发送至复旦MPA邮箱:mpa@fudan.edu.cn,详见下文。

报名截止日期:2019923(复旦内部时间)

五、参会论文

会议将针对提交论文学生的在校学习状态进行分类评选。评选出“第五届上海市公共管理专业硕士优秀毕业论文”(已经参加本校学位申请的学生)、“第五届上海市公共管理专业优秀论文”,并在会上颁发获奖证书。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91105(复旦内部时间)

(一)毕业论文提交要求

1.纸质版:论文版本为各校学位申请论文(盲审版),每位参评学生须提交两份盲审论文。无任何个人信息,无致谢。请统一采用140g白色皮纹纸作封面(封面含中英文标题),内页采用80g纸张正反打印。盲审论文封面请见附件2,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3

请将论文邮寄到以下地址:上海市国权路680号美研中心504室。

2.电子版:提交以上盲审论文word版本,文件名为论文题目-上海MPA论坛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盲审论文封面请见附件2,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3

请将参会论文发送至复旦MPA邮箱:mpa@fudan.edu.cn。  

(二)会议论文提交要求

字数和格式要求

①摘要:500800 字;②正文:不超过10000字;③Word文档格式(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4),文件名为论文题目-上海MPA论坛优秀会议论文评选

请将参会论文发送至复旦MPA邮箱:mpa@fudan.edu.cn

六、有关费用

本次论坛不收会务费,会议期间餐饮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史老师、张老师:021-5566450165642561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8

附件1:第五届上海MPA论坛参评论文信息表.xlsx

关于举办第五届(2019年)上海MPA论坛的通知(复旦内部版-含附件2、3、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