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复旦MPA社会班学期活动掠影

发布者:谢余凤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1942

    九月伊始,在那个秋叶尚未泛黄,秋风尚未飒爽的时节,2016MPA社会班的120多位同学收拾好行囊,满怀着重返青葱校园的激动、喜悦和憧憬来到了复旦,这个圆梦、追梦的美妙殿堂。

经历了报道、入学、选课,乃至终于坐进书香溢动的课堂教室,重新接受“传道、授业、解惑也”的神圣洗礼,那种被知识充盈的感觉,令头脑和心情都得到了完全不一样更替转换。将平日的繁忙工作和庸碌生活全都暂置脑后,一群新的伙伴,一段新的际遇,就这样开始丰盈着崭新的人生。而在课堂之外,一场场用心组织、用爱贡献、用情共享的班级活动,也无限丰富了同学们的时光,留下那么多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

2016年10月15日晚“破冰”活动合影


1015日晚,班级“破冰”活动在大家熟悉的小白楼华丽登场,由此揭开了16MPA秋季班班级活动的初始篇章。近80位老师、同学欢聚一堂,轮滑、歌唱、魔术表演惊艳全场,游戏与大奖更是让“群众们”嗨翻了天。全场同学随机分成7个小组: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金刚葫芦娃一棵藤上七个娃、八个小矮人和一位白雪公主、江湖险恶不行就撤、九五至尊天下有我、666队最6了我的哥、香蕉007队“香”聚复旦“蕉”会校园,童趣与智慧并存的朗朗队名就是同学们精神状态的最好体现!人生若只如初见,那便是如此,极好。





1120日,克服万难,期盼已久的“大王来巡山了!——2016级复旦MPA金秋嘉善行”如期举行。从大巴车上一路“猜猜他是谁”的小游戏开始,新的了解和友谊就在默默酝酿之中……到了美丽的远郊活动场地,在专业拓展教练的指导下,“涨停(红)队”、小黄人队、绿巨人队、四(势)不可挡(蓝)队的40余位同学,经过了整整一天的团队展示、“大航海时代”、接水管竞赛以及“奔跑吧,同学!”等诸个环节,在献计献策和斗智斗勇中,获得了一种很独特的体验,建立了一层更紧密的连接,也留下了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


2016年11月20日金秋嘉善行活动留影





    1223日晚,圣诞老公公正驾着雪橇还在匆匆赶来的路上,而16MPA有心的班委们就已经先行一步,将礼物和欢乐带给了全班同学们。看,咱们MPA版的圣诞老人似乎更年轻更帅气呢;哟,那两只小麋鹿是不是可爱小天使降落到咱们班;哇,原来世上还有这么美丽的圣诞树,如果圣诞树都是这么美腻的小姑娘,估计大家都要不爱圣诞老人了!一个欢笑声比圣诞铃声更清脆的夜晚,糖果很甜、帅哥美女的装扮很赞,那么,“逢考必过”的护身符是不是也很灵呢!“沉迷学习,日渐消瘦”,就看你们的了!


  

2016年12月23日晚圣诞活动留影


连续2天、4门功课的紧张考试后,期末的钟声已然就要敲响了……但是,美好的时光怎可让它如此轻易的结束?对16MPA秋季班的同学们来说,这个句号必须画的圆满,并且变成大大的感叹号!17日晚,筹划已久的“班级集体生日会暨欢乐新年趴”在由始至终的浓浓温情和烈烈热情中给了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中心老师齐齐到场,80余位同学携亲带友组成的百余人豪华大阵容,从一开始就奠定了活动圆满的基调;由班上同学原创的兼具“复旦和班级”标志的巨型蛋糕更是收获了满满的点赞;新晋主持人的风趣幽默以及游戏、奖品的大大鼓励,让众多同学玩的开心且满载而归;幕后人员和摄影师们辛勤给力的高水平工作,更是不得不让同学们纷纷打上满分……


2017年1月7日晚“生日会&新年趴”活动留影


就这样,令人无限感慨和回味的一学期,终于还是落下了帷幕。回首珍贵时刻,展望美丽未来,有温情的老师、有给力的班委、有可爱的同学,那么,新的精彩必然还会有更多,更多……因此,不多言,谨继续,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