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MPA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和预答辩的通知(含分组和需知)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2577

各位申请参加MPA开题和预答辩的同学请注意:


MPA学位论文预答辩和开题定于2020年7月26日(星期天)下午 13:30正式开始

具体分组安排请点击查看:7月26日论文预答辩开题分组-挂网.pdf

   注意事项:

一、答辩准备

    1.请按照分组表格扫码入微信群(所有同学务必进群),注意无关人员不得加入。入群后,中心会组织大家提前集中测试ZOOM软件。请大家提前按照附件的说明提前下载、安装、测试好软件。(一定要按照说明书下载正版ZOOM)zoom云视频会议教程说明书.pdf

    2.准备介绍论文的PPT,预答辩演讲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开题的演讲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以上时间不包含专家点评时间)。


二、答辩过程


   1.请所有同学按照分组中的会议号,在周日当天13:00前登陆直播间,按照答辩顺序实名,如:“1-张三”。

  2.答辩将于13:30正式开始,全程录音录像。请答辩人听从答辩秘书安排,按照顺序共享屏幕,并开启摄像头。

  3.答辩过程中,请答辩人认真听取答辩专家意见,并做详细记录,会后发至秘书汇总。

  4.答辩过程中,所有答辩人需全程在线,有任何掉线情况请重新登录直播间。

  5.在所有答辩人完成答辩后,答辩委员会讨论答辩结果,并当场公布。


注意:答辩分组名单仅供参考,在答辩前,如有变化会在微信群内通知。


有问题随时联系 中心秘书 孙玉华 ,邮箱:yuhuasun@fudan.edu.cn


复旦MPA教育中心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