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第二学期学籍变动办理通知

发布者:王美丽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085

  

各位研究生同学:


        本学期即将结束,请办理过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学籍(休学)的同学及时进行复学申请,应办理延期毕业的同学于截止日期前进行延毕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1. 保留入学资格:请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于531日前提交复学申请,同2019级新生一起参加报到,并归入2019级。对于逾期未复学的学生,将列入研究生六月初退学处理学生名单,请同学们务必重视

  2. 保留学籍(休学):休学期满申请复学的同学,请及时核对自己的休学时长:未满两年者可于630日前申请延长保留学籍时间,已满两年者需做退学处理。

  3. 延毕:请下学期需要延期毕业的同学,于630日之前按操作流程及时进行延毕申请,否则将无法进行新学期学籍注册。

  4. 具体内容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或MPA教育中心官网。如有疑问,请致电021-65642561

      

    特此通知。

      

    附:学籍变动操作流程

      

    登录【复旦大学ehall办事大厅】(网址:http://ehall.fudan.edu.cn)——研究生学籍变动——填写复学/延毕“申请信息”——打印变更报表——本人签字,(导师签字)——【递交美国研究中心504办公室蒋老师处或发传真至021-55664498】——等待审核即可。

      

  

复旦MPA教育中心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