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新疆行】的通知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085

各位MPA同学:


为完善复旦大学MPA研究生知识结构,丰富实践经验,MPA教育中心每年均开展一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专业老师带队,为同学们提供深入基层,了解时代,开拓视野的宝贵机会。今年,中心拟组织部分同学前往新疆克州等地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主题:多民族地区的公共管理与经济社会发展

2、时间: 201976-714日(共计9天整);

3、地点:新疆克州、喀什、乌鲁木齐;

4、行程安排(暂定):

76号:上海飞喀什,夜宿克州;

77号:上午党校讲座,下午参观乡镇,夜宿阿图什;

78号:调研,夜宿乌恰;

79号:调研,夜宿巴仁村;

710号:调研,夜宿阿克陶;

711号:调研,夜宿喀什;

712日:调研,夜宿乌鲁木齐;

713号:调研,夜宿乌鲁木齐。

714号:乌鲁木齐飞上海。

5、费用:待定(目前正在对相关旅行社进行询价和比较,交通、食宿等费用直接交旅行社,MPA教育中心将会给予学生一定补贴)

6、要求: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参加调研的同学需围绕该专题撰写3000字以上的研究报告,经MPA教育中心组织教师评阅合格后,可获得“社会实践课”3学分。

7、拟招人数:40(面向全体在校MPA研究生,按报名先后顺序招录;请务必在报名前与所在单位协调好请假事宜;如报名人数过多,则优先考虑之前未参加过同类项目的同学。)

8、报名办法:有意参加的同学请于523日中午1200527日中午1200之间请在此时间内报名,提前或延后报名均无效),填写【新疆行】报名回执5.20.xlsx发送至MPA教育中心邮箱:mpa@fudan.edu.cn(邮件和回执请均以“学号+姓名+新疆项目”命名)。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