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17年MPA招生咨询会

发布者:谢余凤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5169

  2016107日(星期五),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将积极响应考生的需求,举办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咨询会。本次招生咨询会将会介绍复旦MPA项目的办学特色,培养方案,并且会对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招考最新政策进行解读。




           时间2016107日(周五)9:30

 地点:复旦大学光华楼学生活动广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一层)

         活动安排


    9:30-9:45

  签到

      9:45-10:45

 由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国际关系  与公共事务学院及MPA教育中心  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们组成的招生  咨询团队将对2017招生政策解  读,并介绍复旦MPA项目的办学  特色,培养方案。

      10:45-11:15

      Q&A

      11:15-13:00

  自由咨询时间




请有意参加招生咨询会的考生通过邮件方式报名,请填写附件里的报名表并发送到mpa@fudan.edu.cn;邮件名及附件名为:2017复旦MPA招生咨询会报名。复旦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招生咨询会报名表.docx.xlsx 您的个人信息将得到严格保密。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