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

发布者:谢余凤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1351

各位同学:
学校启动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研究生获奖名额3名,奖额为10000/人,学校可从获奖者中推荐1名特等奖提名人,经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评审,如能评上,奖额为20000/人。
申报条件为: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3)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填写附件复旦大学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中申请表中上学年的科研情况时,请同时汇总攻读现学位以来论文发表情况,如SCI论文数目,国内论文数目等等。
相关表格请完成后,于99日(周五)1130前将申请材料交到文科楼604室。
联系人:倪懿
联系电话:65642325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研究生工作组
2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