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似满天星”∣2009届MPA毕业十周年纪念
  发布时间: 2019-09-09   访问次数: 909

201998日,2009MPA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在董贤祥、朱婧、黄嬿、陈道勇、方捷等班委的精心组织下,2009MPA近百位同学参加聚会,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扶松茂副院长、熊易寒副院长、MPA教育中心顾丽梅主任、张平副主任、余晴晴老师、该班班主任谢余凤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师生喜笑颜开,追忆往昔,展望将来。

活动在2009MPA毕业生制作的《复旦大学09MPA毕业生十周年聚会》VCR中拉开帷幕。09MPA校友沈皓彬、孔莹莹搭档主持。参会人员观看视频,回顾在校期间的青春岁月与毕业五周年聚会的精彩瞬间,感受深厚的师生情、同学情与复旦情。

沈皓彬、孔莹莹主持活动

扶松茂老师致辞,他首先祝贺09MPA毕业生十周年聚会成功举办,并指出:复旦对学生的影响不仅体现在丰富的课程和文化活动上,更体现在班级氛围上。复旦MPA教育越来越发展壮大,离不开MPA毕业生的支持,他为09届毕业生团结友爱、活力四射的班级氛围感到由衷高兴,并鼓励大家继续推荐身边更多优秀的青年前来攻读复旦MPA学位。

扶松茂老师发言

顾丽梅老师表示,09MPA学生于她来说,既是出色院友、优秀学生,更是结下过难忘师生情的朋友。09MPA团结向上的班级氛围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感谢同学们守望相助的宝贵精神,也希望大家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带着“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学院精神不断发展,为家庭、复旦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顾丽梅老师发言

熊易寒老师感谢09MPA校友对学院和MP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会继续秉承“三年学习,终身服务”的院友工作理念,为院友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希望院友能够与学院和MPA中心保持紧密的联系,共同开创院友工作新局面。

熊易寒老师发言

张平老师讲到,09MPA班积极团结的班级文化令他十分感动,希望院友常回家看看;未到场的唐贤兴老师等委托主持人祝贺09MPA学生今日取得的成就,鼓励院友要积极努力,争取为学院、母校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MPA中心教师与院友合照

现任上海市审计信息中心主任的09MPA院友张嬿作为院友代表发言,她表示毕业后的这十年岁月如梭,大家秉承“胸怀天下,卓越为公”的理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希望大家“青春不散场,再见亦少年”。

院友代表张嬿发言

    活动最后,部分到场师生合影,并相约下一次的重逢。09MPA毕业十周年聚会圆满结束。

2009MPA部分到场师生毕业十周年合影

                                                             供稿:余晴晴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国权路680号 邮编200433 Email:mpa@fudan.edu.cn
电话:021-55664501 021-65642561 邮编:021-5566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