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PA中心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开学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8   访问次数: 1009

关于MPA中心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开学相关事宜通知



大家好!本学期即将结束,感谢大家一学期来的辛苦付出!

为了下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烦请大家特别关注以下所列事情:

  1. 本班本学期休学学生是否已完成复学。

2、本班下学期是否有准备休学的同学。如有,请学生务必在827日前提交学籍变动申请表纸质版至美国研究中心504办公室,需本人签字和导师签字(无导师不用签)。

  1. 至今仍未申请延毕的同学(1516)务必在827日前做好延毕申请。

 A、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网址:http://ehall.fudan.edu.cn 进行延毕申请。如遇网站维护,外网请使用VPN登录办法:在网页地址栏输入:202.120.224.58回车,相应页面下载程序,重新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即可。

 B、打印学籍变动申请表,本人和导师都需签字:如导师签字无法按期,请提供导师同意延毕的聊天截图,打印成纸质版和申请表一同提交。

若因学生个人原因下学期无法正常注册造成退学或影响了其他正常教学活动

后果自负


下学期老生开学相关事宜:新生另行通知)

  1. 西藏班9/9号开始上课,并完成注册(学生本人签字、学生证盖章)。

  2.  18级一二三班,9/14(星期六)开始上课(学生本人签字、学生证盖章)。

  3.  18级四班,9/2122号第一次上课(学生本人签字、学生证盖章)。

  4.  18级海关班上课日期9/16--10/18号。(9/16完成注册)

  5. 务必关注下学期选课时间:详细通知见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或中心官网。

201992日(周一)10:002019922日(周日)17:00

( 具体课程安排等排课系统同步完成后,发给各位班主任)。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国权路680号 邮编200433 Email:mpa@fudan.edu.cn
电话:021-55664501 021-65642561 邮编:021-5566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