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2019年上半年毕业生学籍信息确认、学位论文上传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30   访问次数: 948

各毕业生:

为做好我校20196月批次应届研究生毕业、结业名单上报和学位论文上传工作,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核对学籍信息

  在研究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中核对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层次(硕/博)、专业、入学年月、学制、培养类型(非定向、定向、委培、自筹、港澳台、留学生)、身份证号码、留学生的护照名、籍贯等信息。其中,班级信息不准确无需修改。

  上述信息涉及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制作打印、国家学历证书的电子注册以及相关信息的上报备案核对,请务必仔细核对,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对其中院系无权限维护的数据,请及时与培养办联系修改。


二、上传学位论文最终稿

   现已开放学位申请人提交最终稿学位论文以及导师审核终稿学位论文功能。请已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学位申请人及其导师完成相关系统操作。说明如下:

   1.学位申请人提交最终稿学位论文:至 http://ehall.fudan.edu.cn/ 搜“研究生学位申请”,上传在通过答辩后、经过认真修改完善的最终稿学位论文,点击“确认”后即可完成终稿学位论文的提交。

  2.导师审核最终稿学位论文:至 http://ehall.fudan.edu.cn/ 搜“研究生学位论文导师审核”,进入“学位论文审核”模块,审核学位申请人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已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的终稿学位论文。

  3.终稿学位论文经导师审核通过后,学位申请人的学位申请才会提交到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进行审议。
  4.经导师审核通过的最终稿学位论文将通过研究生院网站的“公示公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信息公示”栏目向全网公开。
 

   以上两个环节重要!重要!重要!,请在2019年6月5日16:00前(含导师操作)在系统内操作完成!逾期未操作的,后果自负。


  另外,请双证同学将“毕业生登记表”(导师签好字)快递至(6月7日前):

     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680号美研中心504室。收件人:孙玉华;电话:021-55664501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年5月30日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国权路680号 邮编200433 Email:mpa@fudan.edu.cn
电话:021-55664501 021-65642561 邮编:021-5566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