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16级MPA春季班集体生日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谢余凤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2129

        201672日晚,复旦大学2016MPA春季班以“学期完美收官假期激情狂欢”为主题的第一学期期末聚餐暨78月同学生日晚会在旦苑餐厅三楼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任课老师由周志成老师、涂云新老师和张邦印老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熊易寒老师和教育中心庄海红老师,班主任团队戚瑞娟老师、庞巧变老师与全体班委精心打造,全员参加,气氛热烈。

  

     MPA教育中心副主任熊易寒为本场晚会致开幕词,代表MPA教育中心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并对下学期提出了新的希望。

  

     晚会在为78月同学庆生的祝福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邀请7、8月生日的寿星们上台并牵头唱起了生日歌,同学们纷纷响应,祝愿寿星们生日快乐,最后寿星们切开蛋糕并亲自将其送到了各组的桌上,让每个同学都沾上寿星的喜气。

  

     在游戏娱乐环节,各组踊跃参与,现场氛围火速升温。温馨的《认脸》和《观语辨师》游戏,通过让同学们根据有限的线索猜出不同组同学的名字和某一位任课老师的方式,一下子拉近了同学与同学、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关系;《气球争霸赛》和《“雪”中吹起乒乓球》游戏,让同学们脑洞大开,斗智斗勇,各位获胜者都实至名归;《李琪魔术》和《基哥模仿秀》则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妙趣横生的表演,一度将晚会推向高潮。

    

  基哥模仿秀

  

  游戏环节

     晚会的最后,同学们和老师纷纷合影留念,快门的咔嚓声留住了快乐的时光;临别时,同学们各自交换和领取了纪念礼物,相信在这个暑假,大家不会感到寂寞,因为有友情相伴。

    此次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演出结束后,嘉宾老师们对晚会的精彩表演大加赞赏。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MPA学员们的综合实力、青春魅力和精神面貌,也实现了三个目标,一是向这半年来为同学们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敬;二是为78月生日的同学庆祝了生日;三是给同学们创造了进一步交流互动的机会。

  

  

供稿:张永祥

照片:汪德龙、温南南、张永祥、朱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