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上午名家论坛系列讲座安排

发布者:王美丽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2432

主讲嘉宾               时间                      地点               主题 

孙凯副主任    2016年6月25日8:30-11:30     第五教学楼5301教室   清醒认识反恐形势,积极构建全民反恐防恐体系

  

孙凯副主任简介:

孙凯同志现任上海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反恐研究中心副主任,先受聘为上海政法学院特聘教授,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特聘教授。孙凯同志长期从事反恐怖工作,具有丰富的反恐怖工作实战经验和较深的反恐怖理论研究造诣,对当前国内外反恐怖斗争形势、特点和趋势发展以及伊斯兰教兴盛发展的历史沿革具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是具有一定理论造诣的实战性专家。

        孙凯副主任的专题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针对性准、操作性强,对反恐维稳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启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