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学位申请通知(三)

发布者:王美丽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031

各学位申请人:

  2019年上半年学位申请进入论文评阅“明审阶段”,请顺利通过“盲审”和“学术不端检测”的同学提交明审版论文。具体格式参考《MPA学位论文要求》。

     提交时间:即日起至4月14日(周日)。

     提交方式:1.纸质版3本论文。本人送或快递至:上海市国权路680号美研中心504室 孙玉华(收),电话:021-55664501。逢周末亦可放美研5楼孙玉华的信箱。

          2.电子版提交至“复旦国务学院论文管理系统”。国务学院论文管理系统明审功能操作指南(学生端).pdf

  在学位论文评阅环节,如评阅专家对论文评价存在异议,异议论文作者本学期的学位论文申请资格将被终止。

注意:学位申请书、论文评阅书(2本)尚未提交的同学,请随明审论文一同上交。

学位论文答辩时间:2019年5月19日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