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东政法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 接收调剂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3661

华东政法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高等政法院校,2003年成立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开始招收公共管理硕士(MPA),2018年在教育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等级为B(前25%)。学院公共管理学科系上海市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原I类学科,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

2020年我校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有调剂意愿的MPA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调剂要求: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划定的调入专业一区复试分数要求;(2)申请调剂专业和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3)符合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4) 考生需在上海教学点上课。

我校双证MPA学制为三年,培养方式为半脱产在职学习,上海学员授课时间为双休日,上课地点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万航渡路1575号)(轨交2341113号线直达)。三年培养费用为7万元/人。

即日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填写2020年华东政法大学非全日制MPA考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华东政法MPA中心邮箱:hdzfmpa@126.com;邮件名为“考生姓名+申请调剂”。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院网站(http://yjsy.ecupl.edu.cn/)、MPA教育中心网站(https://mpa.ecupl.edu.cn/)、“华东政法研招”及“华东政法MPA”官方公众号的复试通知。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通道的开通,并及时填报调剂志愿。

华东政法大学MPA中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dzfmpa@126.com;办公电话:6207155662071553

联系人:张老师

微信公众号:华东政法MPA

请广大考生扫描二维码关注华东政法MPA官方公众号,以便第一时间了解招生信息。


东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56

  2020年华东政法大学非全日制MPA考生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