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全日制MPA班集体生日趴成功举行

发布者:谢余凤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843

  2016326晚,2015MPA集体生日趴在61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班主任团队与全体班委精心打造,由朱国浩和吴玲玉两位同学担任男女主持,整场趴体惊喜连连、互动热烈,为全班同学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

  

      本次活动分为三大环节,首先是班长梁金萍进行新学期致辞,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学业进步,一切顺利

  

 

 第二个环节是寿星集体展示环节。生日在2-3月的同学们纷纷上台,合影留念,许下生日愿望。现场还揭晓了2对神秘的班级CP,他们不仅得到了全班同学的“祝福”,还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完成了爆笑的CP五连拍,引起台下尖叫不断。

  

  

     接着,寿星们为大家切开生日蛋糕的名称为“抹茶和栗”,含有深刻的寓意:绿色既代表经过了一学期的接触和了解,我们2015MPA全日制班级同学的革命友谊愈发郁郁葱葱,也寓意我们在复旦的青春永垂不朽。而栗,则取意一种磨砺之后的成长与收获。

 

      第三个环节为游戏环节。同学们精诚合作、各展所长,完成了“蛋糕好好吃”和“你演我猜”两个游戏,并获得了精美奖品。新学期伊始喜获千金的付和宽同学,则为大家分发了喜蛋,分享了成为“人生赢家”的喜悦。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进一步增进了友谊,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