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MPA春季班新生破冰暨生日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谢余凤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826

      2016319日晚,复旦大学2016MPA春季班新生破冰暨3月同学生日晚会在MPA多功能厅一楼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复旦大学MPA中心主任顾丽梅教授,班主任团队戚瑞娟老师、庞巧变老师与全体临时班委精心打造,由两位金童玉女担纲主持,全员参与,气氛热烈。

  

  

  

金童玉女

      本次活动旨在拉近新生间的距离,为班级团队凝聚力打好基础。整场活动分为嘉宾发言、小组展示、游戏挑战、生日祝愿四个环节,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老师与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已然成为了一个欢乐的大家庭。

     一开场,MPA中心主任顾丽梅教授代表中心向广大学员致欢迎词,寄托了殷切希望,并就晚会活动作了鼓励和祝福。

  

  

 顾老师致辞

  

      在小组展示环节,各组纷纷推选代表发言,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各组的组名、口号和小组成员,幽默风趣的语言一下子就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现场氛围火速升温。

  

  小组展示环节

      在游戏挑战环节,晚会一度进入高潮,通过叠报纸游戏,各组捉对厮杀,激烈比拼,上演了晚会版的“一站到底”,组员们脑洞大开,斗智斗勇,在小小的一片报纸上摆出了各种逗趣的造型,组员之间的默契值瞬间爆表。游戏最后,获胜的小组代表在现场表演了有趣的节目,进一步拉近了彼此。

  

  

  

  游戏环节

      到了生日祝愿环节,晚会进入了温馨的尾声,主持人邀请3月生日的寿星们上台并牵头唱起了生日歌,同学们纷纷响应,祝愿寿星们生日快乐,最后寿星们切开蛋糕并亲自将其送到了各个小组的桌上,让每个同学都沾上寿星的喜气。

  

  

  

  生日祝福

      相聚总是短暂,离别总是太快,临近晚会结束,同学们却都意犹未尽,他们相信这台晚会让大家对新集体有了更强的归属感,在以后的学业,乃至人生中,也许会想起今晚,想起那份感动,而这也许会成为很多人生命中最可宝贵的财富。

  

  供稿:张永祥

摄影:黄哲人、汪德龙、温南南、朱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