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东政法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 接收调剂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王美丽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3013

华东政法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高等政法院校,2003年成立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7年开始招收公共管理硕士(MPA),2018年在教育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等级为B(前25%)。学院公共管理学科系上海市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原I类学科,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

2019年我校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有调剂意愿的MPA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我校双证MPA学制为三年,培养方式为半脱产在职学习,上海学员授课时间为双休日,上课地点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万航渡路1575号)(轨交2341113号线直达)。外地学员授课时间及地点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三年培养费用为6万元/人。

即日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填写2019年华东政法大学非全日制MPA考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华政MPA中心邮箱:hdzfmpa@126.com我们将在国家分数线正式公布后,根据教育部与学校的规定,发布正式调剂通知及具体调剂办法进行调剂。

请各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院网站(http://yjsy.ecupl.edu.cn/)、MPA教育中心网站(http://www.mpa.ecupl.edu.cn/)的通知以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通道的开通时间。

  

华东政法大学MPA中心联系方式:

电话:0216207155602162071553

电子邮箱:hdzfmpa@126.com

联系人:张老师、吴老师、金老师

微信公众号:华东政法MPA

请广大考生扫描二维码关注华东政法MPA官方公众号,以便第一时间了解招生信息。


附件:2019年华东政法大学非全日制MPA考生调剂申请表.docx



华东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