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MPA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和预答辩的通知(含分组和需知)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178

各位申请参加MPA开题和预答辩的同学请注意:

 MPA学位论文预答辩和开题定于2022年1月9日(星期天)9:00正式开始

具体分组安排请点击查看:2020级MPA论文开题答辩分组安排(1月9日).pdf


 注意: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学位工作中最严肃和严格的环节。根据学校规定,学位论文答辩原则上要求现场答辩。外地单位不允许抵沪的答辩人可以申请线上答辩。参加线上答辩的同学请下载“腾讯会议”直播软件,答辩当天需全程在线,本人答辩过程需录音录像。


 答辩说明

 1.开题同学务必根据出席老师人数准备好纸质开题报告,现场交予秘书;

   2.预答辩同学务必根据出席老师人数准备好纸质论文现场交予秘书;

   3.开题和预答辩同学均需制作6分钟的汇报PPT(以上时间不包含专家点评时间);

 4.所有同学需8:30前到达指定教室,做好准备;

   5.申请线上答辩同学请于本周四上午11点前填写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j/rlx3bir.aspx,请将答辩材料交由同学代送至答辩教室交予秘书。


   6.在所有答辩人完成答辩后,答辩委员会讨论答辩结果,并当场公布。

   7.答辩分组名单仅供参考,在答辩前,如有变化会在微信群内通知。

有问题随时联系 中心秘书 孙玉华 ,电话:021-55664296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