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马克斯维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The Maxwell of Citizenship and Public Affairs)开办政府管理与政策分析暑期研修班开始报名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2635

复旦美国雪城大学暑期项目系复旦大学MPA国际化的品牌项目之一。该项目已经成功运作了四期。其目标是为了拓展复旦大学MPA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的素养。经双方友好商议,定于20167月在美国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马克斯维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The Maxwell of Citizenship and Public Affairs)开办政府管理与政策分析暑期研修班。

  

项目时间:2016711-15日。

项目地点:美国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马克斯维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The Maxwell of Citizenship and Public Affairs) https://www.maxwell.syr.edu/

  

  

  

  

研修安排:周一至周五半天上课,将由雪城大学教师授课;另外的半天安排访问美国政府机构;听取美国官员的情况介绍(安排23次)。研修班学员成绩合格,发给美国雪城大学研修证书。

  

拟招生人数:35人。因为名额的限制,将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择优录取。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于224日前发送至mpa@fudan.edu.cnshixiaowei@fudan.edu.cn   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为:姓名-学号--雪城项目回执。雪城项目回执.xlsx

  

项目费用:学费:1790美元/人;含在雪城大学研修期间的食(六次餐食,午餐为主)宿和外出政府部门参观的车费;雪城大学还会专门为研修班学生安排美加边界的考察参访。

  

学费不包含雪城大学研修班以外的其他城市的参访费用、国际机票以及签证费用。参访城市及全部行程确定后,以实际费用为准。

  

项目要求: 所有参加这一项目的MPA学生,回国后提交研修报告,可免修2个学分的社会实践课。

 

联系人:史小葳老师

电话:5566450165642561

邮件:mpa@fudan.edu.cn  shixiaowei@fudan.edu.cn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MPA 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