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学位申请预通知

发布者:王美丽发布时间:2019-02-12浏览次数:1534

各位毕业生:

学位论文(学位申请)的审核流程为:申请资格确认——盲审版论文提交——学位论文预审——学位论文学院盲审——网上信息维护和网上答辩申请——学位论文(电子版)重复率检测——学位论文上海市盲审、校内盲审(抽检及送审)——学位论文评阅——学位论文答辩——政治学学位评定分委会审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2019年上半年MPA学位申请程序(学位论文提交)将于3月份启动。学位论文未按时参加学院预审、盲审的毕业生、学院盲审或复审不合格的毕业生以及未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提交答辩申请的毕业生,中心不受理其本学期的学位申请请求。

  

一、学位申请资格确认时间:20193

学分修满的毕业生(请登录系统核对课程门数),提交学位论文申请学位时须事先征得导师的同意,凡未与导师沟通者,勿提交申请。

  

二、学位论文提交:2019 3

学位论文的提交形式将在正式开学后另行通知。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盲审论文,届时按照中心要求按时、按需提交。

  

  

以上为预通知,具体学位申请时间待研究生院确定后再通知各位同学。

联系人:王老师、孙老师

电话:656425615566450155664498(传真)

地址:上海市国权路680号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504室(200433

  

复旦MPA教育中心

201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