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比较公共行政系列讲座安排

发布者:王美丽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441

主讲嘉宾                        时间                                       地点                                           主题

林恩成老师               11月21日下午13:00-15:15          第五教学楼5301教室                   大都市治理

  

个人简介:

       林恩成,祖籍福建省南安市,已经连任13年市议员的美国华裔候选人,4月8日再次以1383票的绝对优势,高票连任第5届核桃市议员再次当选的林恩成8日晚承诺道,他将兑现自己提出的自豪(PRIDE)竞选纲领,即Preserve、Reduce、Increase、Decrease和Encourage,含义是保持核桃市田园风貌、缓解交通拥挤、增加公共安全,减少政府的官僚主义,鼓励市民参与市政建设等施政理念。

外界评价:  

       克雷尔蒙特(Claremont)市的麦肯纳学院近日对核桃市进行了一次调查,96%的市民对本市生活品质的反响是优(Excellent),对核桃市的未来持乐观的态度。对此,林恩成认为这是从客观上认同了他在过去的13年里担任市议员时和市府同仁一道做出的政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