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全日制MPA班第一次正式班会暨生日趴成功举行

发布者:谢余凤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815

 2015117日中午,2015MPA继破冰活动举办后的第一次班会在六教611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班主任团队与全体正式班委精心打造,由文体部来回、宣传部潘懿敏两位同学担任男女主持,全员参与,气氛张弛有度。

  

     本次班会共分为三个模块,首先,班长梁金萍与副班长李冠兰介绍了近期的班级工作与未来活动展望;随后,在本次班会中推出了“我的工作你知道”系列第一讲,来自“夜鹰之队”的付和宽同学,从专业的角度,为各位同学分析解读了公共管理课上有关“地面塌陷”的问题,例证详实,干货满满,专业生动的“内部消息”让大家大开眼界。

  

紧接着,班内10月、11月寿星的庆生活动热闹登场,二十多位寿星分别表演了自己的招牌动作,直接在开场将气氛调动起来。

  

     作为生日派对的经典环节,寿星中的两位代表“执子之手,与子切糕”,郑重切下了生日大蛋糕的第一刀,而其他寿星也加入了“补刀”行列,将甜蜜与快乐接力传递。

  

 在小游戏环节,大家更是脑洞大开,进行了生日模拟表白的情景演绎,两位男士走心表演的精彩表现让观众大呼过瘾,也将生日会推向了高潮。

  

 此外,班长贴心地为大家带来了长兴岛的橘子,班委也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礼物,为大家准备了蛋糕,让所有同学感觉到了班级的温暖。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个小时的班会笑声不断,不仅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也使大家辛苦的年底生活获得了一缕劳逸结合的难得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