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缓补考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095

1. 缓考:

因课程考试时间冲突、患重病或意外伤残等情况影响无法到校参加线下考试的,学生可于即日起登录学校网上办事大厅(ehall)提出缓考申请。经任课教师、开课单位及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后,准予缓考。缓考原则上与课程补考同堂进行,考核成绩按照《复旦大学研究生课程和教学管理规定》的规定予以记载。线上缓考申请未办理的,缓考成绩将无法登录。

注意:1.缓考申请需在课程考试日期前申请,考试当天及考试结束后不受理缓考申请。2.未经批准缺席课程考试的,视为缺考,课程成绩记为“不合格”。

2. 补考:

课程考核如有不合格的需补考的选课学生,应在202197日(周二)前登录学校网上办事大厅(ehall)线上提出补考申请,经任课教师、开课单位审核同意后,按任课教师和开课单位的安排准时参加补考。线上补考申请未办理的,补考成绩将无法登录。

附件:

1.学生版:研究生缓考申请操作手册.docx

2.学生版:研究生补考申请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