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论坛】第25期发言人召集令!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887

“天下论坛”是复旦MPA的经典学术活动之一,是MPA学员以文会友、坐而论道的学术盛宴。】论坛每学期举办一次,每期邀请5-6MPA同学或校友作论坛发言,同时邀请国务学院人气老师担任点评嘉宾,“大咖”与“青椒”共赴盛宴,八方齐鸣,畅所欲言!

论坛分为“真知灼见”(主题发言)和“崇论闳议”(自由讨论)两个环节,专题报告人将采取【大会邀请】和【论文遴选】两种方式产生。优秀论文将获颁荣誉证书,并有机会推荐至上海市MPA论坛、复旦MPA中心主办的《天下》杂志和《上海治理报告》等发表。

  

论坛时间:

2020516(周六)晚18:30-20:30(暂定)

论坛地点: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第六教学楼6412教室(暂定)【注意:因疫情原因拟改为Zoom会议线上进行,具体另行通知!4.21日更新

  

本期主题:

街头官僚理论与中国基层公务员的职务行为

  

现征集【本期现场发言人】,欢迎同学们积极提交论文,内容与本期主题相关即可,字数要求:10000字左右。请将邮件和论文均以【姓名+学号+标题】命名(邮件中也请备注:班级+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于55之前发送至MPA中心邮箱:mpa@fudan.edu.cn。中心将从提交的论文中择优录用,如获发言机会,再行通知!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