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12级海关班卢笙毕业论文被评为第六届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者:谢余凤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6454

接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通知,我院2012级海关班卢笙同学的毕业论文《海关关员职业伦理遵从及其促进机制研究——以黄埔海关为例》卢笙:海关关员职业伦理遵从及其促进机制研究.pdf (指导教师;李春成教授)被评为第六届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优秀学位论文!

全国公共管理(MPA)优秀学位论文,是全国MPA学位论文的最高奖励。全国MPA教指委于20154月份启动第六届全国优秀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共有96所院校推荐了206篇优秀论文参评,经过国内专家严格评审,最终有18篇获得全国优秀论文奖励,我院卢笙同学的学位论文榜上有名,经全国MPA教指委在其官网上完成公示,最终于20151012日做出表彰决定。

卢笙同学在校期间表现突出,学习成绩优异。20156月,曾荣获我院2015年度院长特别推荐证书。此次学位论文获奖,也是我院首篇海关题材学位论文获奖,这是我院与海关合作的丰硕成果,值得庆贺。根据学院相关规定,我院将给予李春成教授和卢笙同学奖励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