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杂志第66期征稿函:“人民城市”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49

《天下》电子杂志是复旦MPA教育中心为MPA群体营造良好学习研究氛围创建的交流平台,以促进MPA学员积极关注“天下事务”,努力养成“天下情怀”,敢于担当“天下责任”。《天下》电子杂志近期将编辑“人民城市”主题专刊,特发征稿函,广征佳作,具体要求如下:

征稿主题:“人民城市”。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深入人心,建设怎样的城市、怎样建设城市?城市建设存在怎样的问题、如何避免?城市建设从制度层面到执行层面有哪些思考?城市建设从体系建设到个案处理有哪些经验教训?……等,都需要认真思考。

截止时间:202155

征稿内容:围绕“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核心主题,面向所有MPA同学征稿,包括案例分析、学习心得、思考总结、建言献策等各种形式,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城市民生、城市管理、社区治理、城市规划、城乡联动、城市治理规范化/现代化/智慧化、城市系统性防控/共同体意识建立、城市软实力营造/人文关怀/文化塑造……等。

报送要求:

1.内容与本期主题相关即可,字数要求:5000字左右;

2.请将邮件和论文(word版)均以【学号+姓名+标题】命名(邮件中也请备注:班级+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也欢迎广大MPA校友投稿!

3.请于552400前发送至MPA中心邮箱:mpa@fudan.edu.cn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天下》电子杂志编委将择优选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