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MPA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王美丽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077

   各毕业生,请按要求及时办理离校手续(详见离校通知:http://www.mpa.fudan.edu.cn/50/41/c7231a217153/page.htm

1请将借阅的图书及时归还图书馆。
  2、学位论文电子版已上传至图书馆系统,并审核通过。
  3、三本纸质版论文、双证生的培养手册交至中心(可以当天带来)。

请同学们在领取前确认离校系统http://www.urp.fudan.edu.cn:99/index.portal中的页面为如下显示:

领证方式:1.凭借本人身份证到MPA教育中心;

       2.如需代领,则被委托人需携带委托书(附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 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到中心领取。委托书.doc

领取时间、地点:2020年1月15、16、17日的13:30-16:00 美国研究中心 509会议室。

温馨提示:本学期将于117日(周五)结束,如本学期不能及时领取的同学,可于下学期领取。

特此通知,盼相互转告。

如有疑问,请联系:MPA教育中心 王老师,孙老师;

电话:021-55664501

地址:上海市国权路680号复旦大学美研中心504室;


复旦MPA教育中心

2020年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