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宁夏-甘肃行】的通知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431

各位MPA同学:

为完善复旦大学MPA研究生知识结构,丰富实践经验,MPA教育中心每年均开展一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专业老师带队,为同学们提供深入基层,了解时代,开拓视野的宝贵机会。今年,中心拟组织部分同学前往宁夏、甘肃等地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主题:多民族地区的公共管理与经济社会发展

2、时间: 2018812-18日(共计7天整);

3、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和甘肃省张掖市、酒泉市等;

4、行程安排:

812日上午,虹桥机场或浦东机场出发,上海至银川;

813-14日,宁夏考察;

815日,银川至兰州;

816-17日,甘肃考察;

818日下午,敦煌至上海。

5、费用:待定(目前正在对相关旅行社进行询价和比较,交通、食宿等费用直接交旅行社,MPA教育中心将会给予学生一定补贴)

6、要求: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参加调研的同学需围绕该专题撰写3000字以上的研究报告,经MPA教育中心组织教师评阅合格后,可获得“社会实践课”2学分。

7、拟招人数:限额30人(面向全体在校MPA研究生,按报名先后顺序招录;请务必在报名前与所在单位协调好请假事宜。如报名人数过多,则优先考虑之前未参加过同类项目的同学。

8、报名办法:有意参加的同学可咨询各班班主任,并于621日中午1200626日下午1700之间,填写“报名回执”发送至张洪彩老师邮箱zhanghongcai@fudan.edu.cn,并同时抄送至MPA教育中心邮箱mpa@fudan.edu.cn(邮件和回执请均以“学号+姓名+宁夏甘肃”命名)。

  确定参与的同学,请按照旅行社要求直接支付相关机票和食宿费用,中心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有意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的同学向中心推荐优质的旅行社资源!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618

【宁夏-甘肃行】报名回执6.18.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