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MPA拟录取考生系统信息维护通知

发布者:尹世伟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5220

复旦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结束,拟录取名单已经公示。公示网址为http://www.gsao.fudan.edu.cn/2b/22/c1659a142114/page.htm

  

为顺利开展政审及寄发录取通知书等后续录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 政审及签订有关协议书函将于5月中下旬由MPA教育中心寄发。


2. 政审表、定向就业协议回收工作完成并审核通过后,MPA教育中心将于6月中下旬寄发录取通知书。


3. 为保证邮件按时收悉、避免退回,个人通迅地址须具体到路名及门牌号。


个人通讯地址不确切或有变动,请尽快在复旦大学报考服务系统中更新并确认。非复旦考点的考生也可以登录复旦大学报考服务系统更新并确认自己的联系方式。(用户名:招生年度2018+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号,如:20183102*****;密码:证件号码后六位。) 如联系方式无变化则确认即可,系统中确认的截止时间为514日。


4.  如政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在514日前把最新的政审人联系方式、考生本人姓名以及考生编号等信息发送到以下邮箱,mpa@fudan.edu.cn;    并抄送到shixiaowei@fudan.edu.cn邮件题目为拟录取政审信息更新。


如图所示:

  

如有问题请联系史老师,张老师:65642561/55664501

  

感谢您的配合!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