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务学院校友返校日暨第二届MPA“Talent Show”邀请函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584

亲爱的院友们:

         你们好!

         秋意浓了,回家团圆的脚步近了。乘着复旦大学MPA第二届Talent Show的快车,复旦大学国务学院将于11月23日(周六)下午迎来院友返院分享会!

         届时,将会有数位来自传媒、政府部门的MPA优秀毕业校友莅临现场,与大家分享从MPA毕业后的人生与工作经验。现场还会有重量级嘉宾为亲爱的院友们分享当下热点话题,活动结束后,在吴文政报告厅的大舞台上,更有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MPA学生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即日起,只要点击我们下方的二维码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即可享受“热点主题讲座+优秀毕业校友分享会+MPA学生才艺表演”的多重组合套餐。


【MPA Talent Show简介】

2018年,复旦大学MPA第一届Talent Show成功举办。动人的歌声、精彩的文艺表演在凝聚新老生团结力的同时,也获得了院友的广泛关注。2019年,复旦大学MPA第二届Talent Show即将举办,借此机会,敬请各位院友重返学院,重温读书时光,共话人生发展。


本期节目单如下:


到场观众请扫码报名参与抽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