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3月学位论文补开题和预答辩的 预通知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2235

MPA教育中心将在20213月开展论文补开题和预答辩工作,参加对象含:

1.202113、10日集中开题和预答辩不通过的;

2.未参加过论文开题和预答辩的,且完成学籍延长申请的所有MPA在籍学生;

      3.未通过论文开题和预答辩的,且已完成学籍延长申请的所有MPA在籍学生。

各位参加补开题和预答辩的同学请注意:


12020年下半年MPA学位论文补开题】定于2021年3月举行,请各位同学务必和导师保持联系,撰写开题报告,为论文开题做好准备!请各位同学2021年3月6日下午4:00前,将【电子版开题报告】发送至MPA学位管理邮箱mpad@fudan.edu.cn(主题与附件名均须为:开题_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


22020年下半年MPA学位论文预答辩】定于2021年3月举行,请各位同学2021年3月6日下午4:00前,将与导师确认过学位论文初稿】发送至MPA学位管理邮箱mpad@fudan.edu.cn(主题与附件名均为:预答辩_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经审核通过后,可获得学位论文预答辩资格。



请同学们提前做好相关材料、时间的准备,不要错过相关程序、节点。

指定时间前还未发送材料至邮箱的,视为放弃此次开题和预答辩机会。



注:具体补开题和预答辩小组安排会另行通知。


复旦MPA教育中心

2021年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