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复旦—美国雪城大学暑期研修项目遴选方案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2243




截止到20181924点报名结束,共有103名学生报名2018年复旦—美国雪城大学暑期研修项目。鉴于本项目的名额限制以及筹备2018年的Airbnb国际青年复旦奖学金的选拔工作,2018年的复旦-美国雪城大学暑期研修项目将采用新的报名和遴选方式。遴选方案公布如下:


1、按照2018年的复旦-美国雪城大学暑期研修项目通知的其中三项基本要求打分,并按年级班级排序。

  1. 成绩较好;

  2. 出勤情况良好;

  3. 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与班级以及校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积极为班级及同学服务;


注:鉴于2017级的学生无复旦GPA成绩,将采用全国管理类联考的初试成绩替代GPA成绩。


2、结合各班级报名情况,按照比例分配名额以及候补名单的名额。


3、公示面试初选名单,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以及面试办法将和初选名单同时公示。

面试考察项目:英语听力及口语、专业知识、沟通应变等综合能力。


4、评分的标准如下:

总成绩=成绩20%+考勤20%+班级集体表现10% +面试50%

加分:报名2017年牛津暑期研修项目但未能成行的同学加2分。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