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天下》公共事务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7-09浏览次数:626

 

     20147月5日(周六)上午9:30—11:30,第十四届《天下》公共事务论坛在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松江分局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复旦大学15名MPA校友、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
     在本届论坛上,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王琳、宣传处副处长杨斌生、青浦分局重固镇食药监所所长徐晓峰三位MPA校友作了主题发言。他们就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机制、食品监管与传统食品工艺保护、食品安全工作中的社会参与等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研究成果。上海市崇明县新村乡党委书记宋学梅、浦东海事局副局长沈杰、上海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吴礼君、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团委书记聂亮等MPA校友也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交流心得,畅谈体会。浙江省嘉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根良同志也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向大家介绍了嘉兴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基本情况与有益经验。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朱春奎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对校友们的发言作了精彩的总结与点评。论坛由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沈夏珠主持。
    论坛正式开始前,全体与会MPA校友、同学在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松江分局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分局及检验所的宣传窗口、食品药品检验室等场所。